2017年荷兰国王节暨奇幻海洋·荷兰风车节在成都开幕

2017-04-28 23:09: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不出国门,成都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最纯正的荷兰文化风情!昨日,2017年荷兰国王节暨奇幻海洋·荷兰风车节启幕仪式在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举行。

据了解,荷兰国王节是荷兰的全国性公共假日,也是荷兰最盛大的节日。每年的4月27日,荷兰的每个角落都将铺满橙色,随处可见音乐表演、展览、跳蚤市场和欢庆派对。此次,荷兰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将荷兰国王节相关活动再次带到了成都。

与海豚亲密握手、接受海豚亲吻,荷兰驻重庆总领事孔思哲与海洋公园的海豚进行了友好互动。“我们希望突破在传统酒店举办活动的方式,此次选择在海洋公园是因为考虑到这里更加亲近成都市民,同时,荷兰与风车和海洋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荷兰有四分之一的国土都是在海平面以下,而荷兰善用海洋资源拓展贸易,用风车发电。” 孔思哲说。

据悉,2017年荷兰国王节暨奇幻海洋·荷兰风车节将举办艺术、旅游、文化、音乐等领域相关活动。成都市民可以感受具有荷兰文化特色的趣味活动、地道的荷兰风情以及从未见过的海洋奇观。

本文共1页 1
[相关:荷兰]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