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出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55条 肩负“东进南拓”使命加快形成区域发展新动能

2017-04-29 22:06: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以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总体目标,成都将进一步培育转化城市动力,增强城市持续发展能力。正在举行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成都发展进一步绘就发展蓝图,明确发展方向。

党代会明确提出,今后五年,成都将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肩负“东进南拓”重大历史使命,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都高新区将如何发挥先行先试效应,推动成都制造向成都智造、成都创造转变,提升成都在全国全球产业体系分工中的竞争优势?昨日,成都高新区对外发布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成都高新区将打造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投资创业的首选之地

《方案》包括55条实施细则,提出以增强供给能力、优化供给结构、完善供给环境、扩大公共供给为方向,以促创新、优产业、降成本、补短板为重点,全力促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成都天府空港新城建设,加快形成区域发展新动能。

值得关注的是,《方案》细化了成都高新区150亿创新专项资金的使用方向,将重点支持大企业大集团创新、校地军民协同创新、领军人才引领创新,全面加强创新供给能力建设。同时将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并围绕重点产业打造良性产业生态系统,建设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体系,优化企业梯度培育体系,着力培育一批成都本土领军企业。据悉今年成都高新区将力争为实体经济企业减负50亿元以上。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侧结构性改革]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