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今年主体竣工明年正式投产

2017-04-05 10:05: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双流西航港经济开发区,沿着货运大道一路奔驰,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就掩映在道路一侧的树丛中。这个总投资280亿元的项目,将通过建设全球先进的第8.6代TFT—LCD显示器件,以此带动相关原材料和元器件及整机制造、设备制造等项目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今年,成都市将紧紧抓住重大项目这个“牛鼻子”,大力度抓好招引促建,重点推进432个亿元以上重大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开工建设吉利新能源汽车、四川航天高新技术产业园等123个项目,加快建设中电子8.6代液晶面板生产基地、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等151个项目,推动京东方6代线、中电锦江产业基地等158个项目竣工投产,努力做大做强工业经济。

今年完成投资120亿元 明年一期项目建成投产

去年9月,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 —LCD)项目顺利通过环评审批,整个项目建设进入全面加速期。自正式动工以来,项目就不断加快建设步伐,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今年,将完成投资120亿元并实现主体竣工,明年正式投产。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促进成都工业制造技术水平,带动西南地区信息产业发展。

目前,虽然该项目已经进入桩基施工作业,但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孙学军还是感到时间非常紧迫。“整个项目包括两个主厂房,以及动力配套,包括存储和废水处理站、特种化学品供应站、特种气体供应站等。”孙学军介绍,明年一期项目就要建成投产,而该项目并不是简单的厂房建设,需要恒温恒湿无尘,且所有的动力设备、工艺设备等的搬入安装调试都要在明年二月前完成。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双流西航港经济开发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彩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