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熊猫邮局全国首发“留声明信片”

2017-04-08 19:49: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熊猫邮局在全国首次发行“留声明信片”,寄件人通过留声明信片可以把想说的话和自己的照片一起寄给远方的亲朋好友。

昨日,“2017成都国际广告节&新传播影响力盛典”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熊猫邮局受邀参展并借此机会首次发行“留声明信片”,并在展会现场举行主题为“纸短情长,把爱寄给你听”的现场体验活动,受到了热烈关注,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已有近千人现场体验,向远方的亲朋好友寄去“留声明信片”。据悉,这是全国邮政系统首次发行寄存有声音的明信片。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留声明信片”是一张可以保存声音的明信片,寄件人通过留声明信片可以把想说的话和自己的照片打印在一张明信片上,语音将会隐藏在二维码里,然后寄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收件人收到明信片后,只需要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就会重现亲朋好友当时录制的声音。

成都熊猫邮局现场的相关负责人称,留声明信片改变了传统明信片传递的单一信息,将时代流行的新传播与传统表达方式进行了融合,让声音、文字、图像同时进行传递,通过明信片载体形成了多元化的信息传递,使彼此间的情感交流更加生动、亲切,同时也是倡导大众回归传统表达的一种方式,加强亲朋好友之间的社会情感交流。

据介绍,留声明信片的操作并不复杂。寄件人通过微信扫描关注二维码进入熊猫邮局公众号,从手机选取想要寄出的背景照片上传至公众号,然后再按住话筒键录入60秒以内的语音,最后输入工作人员给的消费码,就可以立马打印出一张语音、图片、文字相结合的留声明信片。每张明信片售价5元,此次活动熊猫邮局共免费提供2000张留声明信片,供市民进行体验。此次免费体验活动将持续举行三天。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熊猫邮局]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