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强势三连板 自贸区刺激川股有行情

2017-04-08 19:51: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本周,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抢眼,华夏幸福、河北宣工、冀东水泥等多只个股连拉三个涨停板。而第三批自贸区概念股也有所表现,川股茂业商业等股连续拉升。分析人士认为,四川自贸区的获批设立,使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川南临港片区三个片区内的企业率先获得政策红利,同时也将惠及自贸区周边甚至川内所有企业。其中,川内相关上市公司以及新三板挂牌企业因借力资成都市场而更胜一筹,投资者可关注相关机会。

国务院印发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明确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实施范围达119.99平方公里,涵盖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川南临港片区三个片区。方案将四川自贸区定位于将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西部门户城市开发开放引领区、内陆开放战略支撑带先导区、国际开放通道枢纽区、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内陆与沿海沿边沿江协同开放示范区。对于川内企业而言,无疑面临着极大的机遇。

上市四川企业富森美家居表示,公司主要卖场都在成都,这对于公司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同时,公司高度关注自贸区政策,会充分利用自贸区优惠政策提高盈利能力,整合资源,为公司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天齐锂业也表示,公司目前国内生产经营地包括四川射洪、江苏张家港、成都高新区等,公司高度关注自贸区政策,会充分利用自贸区优惠政策提高盈利能力,整合资源,为公司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对此,分析人士表示,第三批自贸区的挂牌以及总体方案的发布有望催热相关主题投资,第三批自贸区内贸易、港口、航运物流、地产等行业龙头有望充分受益自贸区扩围。

四川自贸区的获批,将惠及自贸区周边甚至川内所有企业。数据显示,目前四川已经有110家企业上市,有300多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在中西部地区位居第一。业内人士表示,投资者可从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以及金融创新三条线索来挖掘川股的机会。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股市行情]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泰山]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