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3岁女童“失踪”警察及家人找疯了!竟是被毛绒玩具捂住睡着了

2017-05-11 09:46: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4日,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新桥派出所迎来一名焦急的老人,老人说其3岁的孙女婷婷被人抱走了。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并联合家人四处寻找,最终在家中的沙发角落找到“失踪”的婷婷。原来,她被一个很大的毛绒玩具压住头部睡着了。虽然仅仅是虚惊一场,不过民警仍然提醒孩子的监护人,一定要认真看护好家中的孩子,避免发生危险和意外情况。

5月4日下午17时许,经开分局新桥派出所接到一名老大爷报警称其3岁的孙女婷婷被人抱走了。情况紧急,接警后新桥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至报警人所处的新桥镇梓潼村任辉(化名)家。

到达任辉家后,民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询问周围群众。据群众反映,5月4日中午婷婷和9岁的姐姐在家门外的路边耍,到了下午4点过婷婷就不见了,家人四处寻找未果,遂报警求助。民警经过现场走访及分析,认为孩子被人抱走的可能性不大,遂组织周围群众以任辉家为中心,在方圆1公里范围内的水坑、粪坑等搜寻,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均未果。

下午6时许,小孩已“失踪”近两个小时,事件上升为案件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民警将情况向所领导汇报后,决定立案侦查,但结合之前的调查走访情况,未发现任何可疑线索,民警决定在婷婷家中再次寻找。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通过翻衣柜、翻床底,最后在二楼沙发角落里发现了婷婷:原来,她被一个很大的毛绒玩具压住头部睡着了。因当天气温近30度,小女孩被热得满头大汗,情况十分紧急。民警立即指导家属将其抱到凉快处进行降温。

事后,婷婷的爷爷奶奶激动的说:“幸好你们警察帮我把孙女找到了,不然这么热捂死在沙发里面都不知道,感谢你们警察的帮助,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民警提醒,小孩子玩耍时,身边一定要有监护人陪伴,小孩子的自控能力比较弱,有监护人陪伴在身边,才能避免危险情况的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本文共1页 1
[相关:走失儿童]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杜钧蓉 张静]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