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菜市场直播卖菜 每天卖出3000斤收入超白领

2017-05-11 10:08: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菜一共7块3毛钱,阿姨,就收你7块钱了啊!”在人声鼎沸的十里庙菜市场,刘鹏扯着嗓门,招呼着来来往往的顾客们。而在他的身旁,三支三脚架搁在菜摊上,上面还架着三台手机,旁边还挂着一台话筒。

“就你,卖个菜花样最多。每天嘴巴像个机关枪一样,说个不停,还搞个什么直播。”一个熟客站在菜摊前,一边挑着菜,一边嗔怪道。刘鹏只是咧着嘴笑,“今天直播不行了,网络没连上。”他有些无奈地望望穿过半个菜市场才接过来的网线,“怎么网线就不通了呢?是不是有人嫉妒我?”

“是呀是呀,他们都嫉妒你,就嫉妒你脖子上的大金链子了。”顾客指了指刘鹏脖子上网线般粗细的金链子,哈哈大笑道。

在十里庙菜市场,刘鹏是个奇特的存在。他是整个菜市场年纪最小的菜贩子,也是学历最高的菜贩子。他的菜摊前,顾客总是络绎不绝。

28岁的刘鹏是岗集人。2012年,他从安徽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毕业,回到合肥当了一名小学老师。

2013年过完暑假,他毅然从小学辞职。在十里庙菜市场承包了个摊位,开始卖菜。

刘鹏卖菜很“任性”。他卖菜一般比别人便宜,还总是喜欢去零。三角、五角、八角的,他说不要就不要。最初,在一旁帮忙的妈妈,看他这样做生意,总是心惊肉跳。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网络直播]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北京晨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