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成都新媒体视频创新峰会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7-05-13 23:37: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第二届中国·成都新媒体视频创新峰会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本次峰会不仅有成都视频行业各路精英聚首,还发布了高校导演扶持计划、新媒体短视频孵化器等多个项目助力成都新媒体视频行业发展。

峰会现场,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政策所所长、信息所所长李岚做《视听新媒体政策解读及未来发展趋势》报告,从国家政策层面和行业趋势分析新媒体视频发展的机会;真格基金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李剑威分析了中国新媒体创业新趋势及区域新机遇,二更执行总裁林冠朝则分享了二更发展的成功经验。

WorKING文创孵化器创始人但虹表示,峰会聚集了相关领域众多行业精英和业界翘楚,为促进成都本土的新媒体产业发展,进行深度交流和沟通,探讨新媒体视频行业更深层次发展状况,并通过大咖面对面的分享行业经验,解决内容创业团队遇到的瓶颈,为成都新媒体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作为青羊区重点培育的创业孵化器之一,WorKING文创孵化器在做强做大自身的同时,早已成为青羊区乃至成都市的创新创业品牌之一。今年,WorKING计划在成都新增两家文创产业孵化器,专注文创产业的细分方向。

作为国内最大短视频平台的二更于去年落地成都,并与WorKING共同打造更虹公司。峰会现场,二更成功发布新媒体短视频孵化器、高校导演扶持计划、二更学院成都基地等多个项目,并完成PGC现场签约。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媒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白洋 赵一 李自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