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诗词大会全民朗诵直播晚会5月21日带你走进诗词盛宴

2017-05-15 10:28: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继评选最美成都诗词、朗诵最美成都诗词、历代名人咏成都·全国书法大展获奖作品评选等活动之后,“我爱成都·成都诗词大会”重头戏——成都诗词大会全民朗诵直播晚会,将于5月21日晚8点在成都电视台12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届时,国内朗诵界一线大咖陈铎、乔榛、刘广宁、肖雄、季冠霖等将倾情助阵,成都著名主持人陈岳叔叔、韵陶等也将带着自己的声音和观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与观众的互动形式多样,即使通过互联网和电视观看,也可以和现场演员一起参与朗诵。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3000人杜甫草堂同诵《春夜喜雨》

大咖云集 带来诗词视听盛宴

作为成都诗词大会的重磅活动,成都诗词大会全民朗诵直播晚会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

嘉宾陈铎是成都诗词大会最美成都诗词朗诵季的评委,作为国内资深播音主持和朗诵艺术家,陈铎温润、富有磁性的声音陪伴了几代人。而在此次晚会上,陈铎将担任主持,搭档成都电视台优秀主持人陈菁菁、杨硕,用优雅的风度和温润的声音带领大家走进这场诗词盛会,“我很期待和成都观众见面,用诗歌、朗诵和大家交朋友。”

晚会的嘉宾还包括乔榛、刘广宁和肖雄等。在译制片辉煌的年代,作为幕后工作者的乔榛和刘广宁是观众眼中的明星,他们磁性、极富个性的声音随着《魂断蓝桥》、《廊桥遗梦》、《真实的谎言》等影片走进了千家万户。乔榛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成都,仅在去年就来过两次,在他看来,成都有浓厚的文化氛围,成都观众也很懂诗,期待和成都观众的这次诗歌之旅。

全民参与 看直播也能参与朗诵

成都诗词大会全民朗诵直播晚会,是一场送给全成都乃至全世界诗词、朗诵爱好者的视听盛宴,用诗词和朗诵向曾留下这些诗篇的诗人杜甫、李白、陆游等致敬。

既然是全民朗诵直播晚会,在互联网时代下,晚会也强调参与性和互动性。除了有播音朗诵界一线大咖外,还有普通的朗诵爱好者、学校师生、杜甫草堂讲解员等各行各业的人士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将开辟网络直播,在直播过程中,会以网络连线的形式和观看的网友互动,邀请网友共同参与朗诵。除此以外,晚会的直播过程中,主持人也会邀请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观众一同参与朗诵,打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用诗歌和大家连接在一起。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朗诵]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