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大划镇召开干部培训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2017-05-16 12:14: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大划镇组织村组干部进行村级决策机制业务培训并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当天,村(社区)两委成员、议监事会成员、居民小组长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与会当天,来自崇州市委党校的相关负责人对当前村组干部所处的位置及面临的形势进行详细分析,并结合农村工作实际指出基层干部在村组两级工作、议事监事工作、服务民生事业、经济社会发展中应承担的职责以及应发挥的作用,最后从办事公正、本领过硬、牢记职责等几个方面解答了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村组干部这一问题。

随后,崇州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针对目前反腐败工作形势,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以案说法,围绕基层涉农腐败案例特点,深入分析基层大小案件频发的原因。同时,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要对扶贫开发、项目推进等重要工作中出现的职务犯罪进行严厉打击,强化组织监督、民主监督,并加强党员干部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希望能够有效提升新一届村组干部队伍、议监事会成员的整体素质,依法依规行使职能,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树立红线底线意识。”大划镇党委书记雷文全在会议最后对参会人员说。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党风廉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卢海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