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酿事故 无证驾驶撞人致一死一伤 谁买单?

2017-05-02 14:19: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个驾照分被扣了12分的刚毕业大学生,借用朋友账号租用了一辆盼达共享汽车,在成都高新区天晖路时代晶科名苑东门行车时发生交通事故。这辆共享汽车将位于车后的三人撞倒,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外一人膝盖粉碎性骨折,目前尚在医院就医等待手术。

记者查询发现,这是成都媒体报道的首起共享汽车重大交通事故。

伤者讲述

站在路边打车 三人被撞 一死一伤

前日,成都商报记者在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两名事故当事人。受伤的黄丹躺在病床上,膝盖青肿(上图)。另一名当事人聂骏讲述了事发经过。

4月25日晚9点左右,聂骏站在时代晶科名苑东门口,准备打车送黄丹、黄晓琴离开。天下着雨,三人站在非机动车道等车。离黄晓琴约10米开外,停着一辆共享汽车,共享汽车副驾驶位下来了一个人。“突然,我感觉一股推力推着我们往后走,我摔在路边。”聂骏说,回过神一看,这辆共享汽车把站在中间的黄丹推到了路对面,车撞到路边保护树木的钢架,才停了下来。离车最近的黄晓琴倒在车子地下,不幸当场死亡。

前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前往事故现场查看,小区对面的钢架已被撞弯,树上还插有许多碎玻璃,地下依然可以看到血迹和死者的头发。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交通事故]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钟美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