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莱运国际台球中心项目明年底建成运营 2017CBSA彭州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6月19日-25日举行

2017-05-22 22:29: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近日从彭州市获悉,2017CBSA彭州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将于6月19日-25日举行,与此同时,总投资5亿元的彭州莱运国际台球中心也正式启动建设,并将于2018年底前建成运营。

据介绍,2017CBSA彭州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的主题是“携手世界·撞响中国”,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成都市体育局、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届时300多名国内外顶级职业球手将参加比赛。同时,明星选手还将参加“世界冠军走进彭州”“世界冠军进校园”等公益活动。这既是台球运动的盛事,更是彭州体育界的大事。

“彭州地处成德绵经济区的核心区域,有优美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体育产业基础。”莱茵达体育总裁刘晓亮介绍说,通过实地考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彭州宽松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扶商政策和优质的政务服务。

去年5月20日,浙商十大领军人物、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晓亮等浙商代表来彭考察,达成了在彭州投资体育休闲旅游小镇和莱运国际台球中心等项目的共识。据介绍,彭州莱运国际台球中心位于彭州市中心东大街南侧,占地2.2万平方米,总建筑5.3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项目即将动工建设,并于2018年底前建成运营。

本文共1页 1
[相关:台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吉书 辛静 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