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发出首张外商投资企业营业执照

2017-05-23 11:07: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昨日从青羊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正式发出首张外商投资企业营业执照。据了解,这也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青羊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以来,青羊区发出的第一张外商投资企业营业执照。

从德国来到成都投资的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唐雪峰昨日早早来到青羊区政务中心外资登记窗口前。让他没想到的是,从提交申请材料核名,到办完注册登记手续,仅仅花了1个多小时。“政府的办事效率越来越高了,这也意味着我们企业能够提前开始经营。”

记者在青羊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看到,这里设置了专门针对外商投资的窗口,工作人员一对一提供咨询办理服务,严格按照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授权权限和范围开展各项工作。

“以前外商投资企业,我们没有登记管理权,自从权力下放下来,我们依据职能岗位成立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科,配备专职工作人员。”青羊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外商投资]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静 李自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