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盆地雷阵雨谢幕 端午小长假雨水再杀“回马枪”

2017-05-25 11:17: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夜雨之后,今天(5月24日)早晨的空气更显新鲜还有些清凉,预计今天成都白天有云层的掩盖,阳光少,最高气温26℃,是个轻柔舒适的日子。

连续唱了几天主角的雷阵雨终于谢幕了,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南部部分地方有些许阵雨。未来几天盆地都是阴云天气唱主角,阳光时不时出来跟大家打招呼,天气舒爽宜人。

过了这个加长版的工作周,就是端午小长假了。假期天气如何,小伙伴们想要放飞自我天气给力吗?这两天虽然雨水谢幕了,但它临走还依依不舍地吼着:“我还会回来的”!根据最新天气预报显示,预计从本周六起雨水会再杀回马枪,小长假期间会不断刷存在感。盼望着阳光假期,目前只有祈祷老天心情快快好起来了!

具体预报看过来:

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其中达州、广安、雅安、乐山、宜宾、泸州、自贡7市的部分地方有阵雨,泸州局部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大雨。

25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其中西部沿山早晚有阵雨;川西高原大部地方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其中凉山州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

26日白天到晚上:广元、巴中、达州3市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盆地其余各市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其中凉山州北部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晴。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天气]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庞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