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旅客下车忘拿钱包 攀枝花火车站民警帮忙找回

2017-05-31 21:47: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月30日9时45分,一名旅客突然急匆匆地跑到攀枝花火车站民警值班室向民警求助。原来,这名旅客谢先生,于29日在成都北站乘坐K9483次成都——攀枝花的列车回家。谁想,在下车时,谢先生一时匆忙竟然将自己的挎包落在火车上。等到家后谢先生才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踪影。他左思右想,估计挎包可能掉在列车上,于是急忙跑到民警值班室求助。

攀枝花车站派出所执勤警长刘春龙了解到谢先生的情况后,立即带领谢先生进站前去寻找,而此时列车即将驶离车站进库检修。情况紧急,警长刘春龙立刻联系正在列车车厢打扫的保洁员一同到谢先生乘坐4号车厢17号下铺开展寻找工作。根据谢先生的描述,刘警长很快找到了其丢失在枕头下的挎包。

谢先生遗失在列车的挎包

刘警长以及列车保洁员清点后发现,挎包内有现金23000元、身份证1张、银行卡2张及其他重要证件。经确认无误后,刘警长将挎包归还到谢先生手里。而此时离列车驶出车站仅有5分钟时间。

谢先生挎包内的钱物

谢先生看到自己挎包失而复得欣喜不已,连连感激,并对刘警长说,“警察同志,谢谢你及时帮我找回我的挎包,今天不是端午节嘛,我回家拿点家里包的粽子表达我的谢意。”刘警长婉拒了谢先生的好意,并提醒他以后一定不能粗心大意,时时刻刻都要看管好自己的随时物品。(陈桥)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陈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