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环卫工人使用鼓风机扫地?公司回应为清扫卫生死角

2017-06-01 08:10: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民刘先生向本报爆料称,他在武侯区龙江路看到环卫工人使用鼓风机扫地,鼓风机风力强劲,所过之处扬尘漫天。究竟怎么回事?成都商报记者展开调查。

市民躲灰 不得不绕路而行

爆料人提供的环卫工人用鼓风机(图中圆圈处)扫街的图片

前几天清晨,刘先生从龙江路前往四川音乐学院。在路上,他看到一名环卫工人使用鼓风机吹扫人行道和绿化带,鼓风机风力强劲,所过之处扬起厚厚的灰尘,绵延十几米,他不得不从对面马路绕行。他拍了几张照片。

“用鼓风机扫地是快,但是扬起的灰尘太多,到底是打扫卫生还是制造环境污染?”刘先生说。刘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一名身着橘红色制服的环卫工人正提着一台鼓风机对人行道吹扫。

记者赶往龙江路进行调查。该地多位商家表示此事属实,一家琴行的老板将记者领到店门口的花台。“他们拿鼓风机对着树底下扫,估计是里面积攒了不少垃圾,想用鼓风机把垃圾吹出来。”这位琴行老板说,使用鼓风机确实可以避免往里面钻的麻烦,“但灰尘真的好大,真心受不了,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清扫的方式方法?”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环卫]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钟美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