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非遗节主会场现场火爆异常 异国风情演出受追捧

2017-06-12 23:13: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日艳阳高照,非遗节主会场现场更是火爆异常,人气爆棚。风格各异的表演令观众大呼过瘾。在非遗博览园世纪舞广场的主舞台前,热情的观众早早占据黄金口岸,全家老小一起欣赏来自国外的演出。

4把椅子,4种乐器,悦耳的波斯音乐悠悠传来,为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爽。原来是伊朗纳瓦音乐团正在为观众弹奏,他们向观众展示了不同的音调振动相结合的有趣现象,台下的观众都静静地聆听着。据了解,伊朗纳瓦音乐团主要是由德黑兰艺术学院音乐系的学生组成,以发扬伊朗传统音乐和锻炼成员表演能力为目的的传统音乐组合。纳瓦音乐团十分注重伊朗传统民族音乐的表现和表达,尽量凸显国家传统音乐的价值。

候场处也是一片热闹,观众们都争先恐后地和大美女合照,这些一个个高挑漂亮的美女是谁?原来是来自俄罗斯马兹托夫舞蹈团的舞蹈演员。她们不仅让后台的气氛高涨起来,接下来约半个小时的表演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看得是眼睛都不眨。舞蹈演员穿着带有精美刺绣颜色鲜艳夺目的裙子,节奏清晰多变,脚下动作灵活而响声大,场面活跃而又热烈,具有强烈的民族特色。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俄罗斯马兹托夫舞蹈团成立于1984年,2005年舞蹈团在哈巴罗夫斯克举行的国际音乐节“地球旋律”上获得了桂冠诗人的称号。

本文共1页 1
[相关:非遗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雍寒月 王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