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铸人才高地 引成熟型特需人才西飞

2017-06-14 09:48: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国欲强,先立人;市欲兴,亦立人。

当前的成都,正在从新都区域中心城市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发展动力正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换,产业体系正从传统产业主导向新兴产业引领转型。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强市,人才是第一生产力,更是第一资源。

一切发展离不开人才,厚植爱才惜才沃土,是新都的城市基因。作为成都北部卫星城,新都区提出勇当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主力军。做主力军,下好“先行棋”。“今天的成都,致治之道,首重人才,求贤若渴。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需要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各类英才,新都区在人才上的创新举措,也是对市党代会提出人才观的贯彻。”新都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新都区在人才引进上坚持“构造好思路,谋决好出路,重视人才、引进人才、用好人才”,走出了成熟型特需人才西飞入香城的人才引进之路。

  特需人才“新都行”  

出门引凤

良将贤能请回来

多士成大业,群贤济弘绩。

如果不是偶然的机遇在校园网上看到新都区的人才引进计划,出生在河南,在上海读了7年书的刘佳楠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就业地点会选择在成都。

“在上海呆了这么多年,已经开始逐渐适应这座城市的节奏,这里机遇多。”刘佳楠坦言,“但当我看到新都区的人才引进计划,再到听了介绍后自己去了解了这座城市后,我心动了。”

刘佳楠在大学所读的是环境工程专业,与新都区力求在环境保护、规划建设、财务金融等专业领域引进一批高层次成熟型专业性人才的诉求不谋而合。

“城市的发展越来越需要专业型人才。”新都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其实,一直以来,关于人才引进之路如何走?新都急需紧缺人才有哪些?哪里有新都需要的人才?都是困扰组织人才工作的“难题”。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人才]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荣昌 洪继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