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除了更好看更舒适 它依然很Jeep

2017-06-17 22:39: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Jeep,勾起几代人对汽车的无限回忆,可以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Jeep。

时至今日,它仍是越野的代名词,牧马人、大切,无一不是越野的翘楚。

对于年轻的中产消费者,大切的价格略显压力,长期在繁忙的城市道路驾驶车型略大;牧马人,个性张扬,但舒适性稍欠。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综合了二者的优势,不但能够轻松拥有,凭借专业的四驱能力还能去我们想去的地方,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首次引入Overland外观造型设计,这是Jeep家族旗舰外观第一次运用到国产车型。Command View全景式天窗,面积达8925平方厘米,可开启面积3150平方厘米,一览车顶无际视界。四款家族特色的主题内饰选择,让消费者体验到越级的内饰定制化服务,其中蓝棕双拼内饰更是收获“全球十佳内饰”。同级少有的带通风功能的Nappa打孔真皮座椅,更是旗舰气质的另一处体现。

25万价位区间,很难拥有一台专业四驱的SUV。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在25万元价位段已是专业级四驱加持——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同级唯一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重新树立同级入门四驱标杆。传承Jeep全路况精髓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技术,具备真正能够带你探享远方的能力,系统会根据车辆动态及路况的变化作出最及时的判断,实现两驱和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

同级唯一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包含:自动、运动、沙地和泥地/雪地四大驾驶模式,可根据不同路况进行选择,进一步强化其通过能力,将全新Jeep自由光在复杂路面的表现推向极致。

本文共1页 1
[相关:Jeep]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唐爱]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