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F设计分中心落户成都 家门口即可看到世界级工业设计作品

2017-06-21 11:48: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设计界的奥斯卡”落户成都了!昨日,德国iF(成都)设计中心签约仪式在成都高新区举行,德国iF将在成都高新区设立iF(成都)设计中心。iF(成都)设计中心将在成都打造国际一流标准的设计体验馆,除定期举办国际设计作品展外,还将引进国际知名设计论坛,为成都带来及时、准确的国际前沿设计信息,让市民在家门口即可看到世界级工业设计作品。

“iF”是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的简称,早在1953年,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即发起iF Design Award(iF设计大奖),该奖项在国际工业设计领域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的美誉。

打造世界级旗舰展厅

明年或可参观体验

iF(成都)设计中心是德国iF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第一家设计中心,选址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1栋C区1-2楼。iF(成都)设计中心建设面积约4000平方米,将参照德国汉堡iF旗舰展馆的标准设计,包含展览、设计实验室、工作室以及合作办公空间。该设计中心的业务范围将涵盖中国西部地区,由设立独立法人的外商独资公司建设运营。

未来五年,iF(成都)设计中心将在成都高新区打造国际一流标准的设计体验馆,成都市民最快明年即可参观体验。iF(成都)设计中心将开展iF长期性展示活动,每年举办iF设计奖年度获奖作品展、“by iF”项目获奖作品展等展览活动,引进或举办国际知名设计论坛。同时,iF(成都)设计中心还将为成都带来及时、准确的国际前沿设计信息,着力推广和支持iF设计奖项在中国的活动,让市民在成都即可感受世界工业设计的前沿浪潮。

“建成后的iF(成都)设计中心将努力打造为iF在德国汉堡以外的又一个世界级旗舰展厅,承担起在成都乃至中国中西部打造创新性设计中心的重任。”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德国iF]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宋妍妍 胡清 王雪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