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彭高速扩容改造 绕城高速大丰立交全部匝道封闭

2017-06-22 20:58: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2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成彭高速扩容改造工程即将实施,为维护施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成都交警将临时调整成都城北来往彭州方向部分路段交通组织。

从2017年6月28日至2017年12月31日,金丰高架(大天路下行匝道至大丰落地点)、成彭高速公路(成都收费站至龙桥收费站)断道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绕城高速公路(G4201)大丰立交桥全部匝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禁止机动车从龙桥收费站驶入成彭高速公路;禁止成彭高速公路车辆从新繁收费站驶出。

施工期间绕行线路:

一,原沿成彭高速公路、金丰高架桥、绕城大丰立交桥往返彭州市区、成绵复线高速公路与成都市三环路、绕城高速公路(G4201)的机动车辆,可通过第二绕城高速公路(G4202)、三环路、北星大道、成灌高速和成绵高速公路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避开施工路段绕行。

二,已经进入成彭高速公路和金丰高架桥的受限车辆请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通过以下道路绕行:

1、已经驶入金丰高架前往彭州市区、成绵复线高速公路的车辆可在大天路下行匝道驶离高架桥,经老成彭路(S105)在新繁收费站驶入成彭高速公路;前往绕城高速公路的车辆可经大天路、北星大道绕行。

2、已经驶入成彭高速公路且已通过第二绕城高速前往第一绕城高速的车辆可在龙桥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经老成彭路、新新路、香城大道绕行至北星大道;前往三环路方向的车辆可经大天路上行匝道进入金丰高架或经新新路、香城大道、大天路转换至北星大道绕行。

据成都交警介绍,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实行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彭高速扩容改造]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付真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