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为梦起航

2017-06-24 10:27: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弘扬企业家精神 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做到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加强对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培养,引导他们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5月27日,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在北京召开。中央对“年轻一代”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寄予厚望。为做好“年轻一代”培养教育工作,近年来,成都市工商联切实贯彻落实相关指示精神,积极走访调研,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加强对新生代民营企业家的教育培训,由此涌现出一批年轻的优秀民营企业家,筑梦成都,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一己之力。

  成都青年企业家参观考察科技企业 

变革创新 年轻一代谋划转型升级

他们是毅然回国创业的海归精英,是继承父业的民企二代,是白手起家敢闯敢干的草根青年,他们中不乏人们所说的“实业英雄”“创新奇才”“电商达人”……这些在不同领域里奔跑打拼的青春身影,正在成为推动成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新生力量。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

2014年12月2日,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明荣获“2014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经营管理奖”殊荣,标志着成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为推进四川民营经济发展、促进科技创新和推动社会进步作出的杰出贡献得到了各界认可。

不同于早期“敢为天下先”打破体制禁锢崛起的企业家,成都年轻一代企业家显现出现代知识型色彩,具有比他们的父辈更完善的知识结构、更广阔的宏观视野、更活跃的思维方式、更强烈的变革创新意识。

四川服装企业加工能力强,但多数都以贴牌生产和代加工为主,缺失品牌效应所带来的高附加利润,与其他服装强省相比,仍有很大的差距。对此,刘长明认为缩小本土品牌与国外大牌的差距,转变企业发展模式刻不容缓。2015成都时装周,雷迪波尔出演华服大秀,绚丽的色彩、精巧的剪裁、时尚的搭配,成功吸引了包括计文波在内的国内知名服装设计师。也正是经过历届时装周的磨炼,雷迪波尔成为了亚洲第一家,也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参加“意大利佛罗伦萨国际男装展”(PITTI IMMAGINE UOMO)的品牌。

成都星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文化企业,近年来在成都市文化产业商会会长、“80后”总经理王开昕的带领下,把创新摆在了发展的核心位置。企业将创新人才作为第一资源,从引导文化消费的角度出发,进军音乐节市场、图书市场、服装市场等诸多领域,将创意创新转变为产品和商品,同时在制作技术、商业模式、营销手段、传播手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创新,围绕IP(知识产权)开发,围绕适应广大老百姓消费水平的产品,将文化、影视、音乐、旅游等结合在一起,提高了传统经营附加值,不仅也满足了大众的文化消费,更在这一过程中诞生了新的业态,促进了文化消费市场的繁荣。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民营企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