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禁止教师微信QQ群公布义务教育段学生成绩排名

2017-06-24 23:24: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2日,成都市教育局印发《成都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2017年修订版),要求教师严禁以任何理由、方式妨碍教育教学工作和干扰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注意保护学生个人隐私,对其他人泄露学生个人隐私的行为及时制止或报告。妥善保管因工作需要收集的学生及家长个人信息。

禁止讽刺、挖苦、歧视学生,严禁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严禁对学生实施性骚扰或与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积极学习掌握新课程改革对学生评价提出的新要求,不以分数作为评价学生的唯一标准。

此外,还要求教师禁止在班级公告栏、家长微信群、班级qq群及其他方式公布义务教育段学生的成绩及排名。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教育]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瑾]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