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甲老年团”开8房车重走丝绸之路 平均年龄60余岁预计耗时90天

2017-06-26 12:00: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平均年龄60余岁

成都房车旅行协会“中国梦百姓梦——自驾房车重走欧亚丝绸之路”活动24日正式启程,此行共使用8部房车,参与人数26人,平均年龄60余岁。

全程4万公里

整个旅程自成都出发,穿越中亚、西亚、俄罗斯,深入欧洲多国,最终回到成都,往返全程共4万公里,预计耗时90天。

24日上午9:00,成都市某房车基地,傅嗣铨一脚油门,成都房车旅行协会“中国梦百姓梦——自驾房车重走欧亚丝绸之路”活动正式启程。此行共使用8部房车,参与人数26人,平均年龄60余岁。整个旅程自成都出发,穿越中亚、西亚、俄罗斯,深入欧洲多国,最终回到成都,往返全程共4万公里,预计耗时90天。

大家临行前集体合影

出发

成员来自各行各业

预计耗时90天

“从成都出发,再回到成都。”作为此行的“头儿”,成都房车旅行协会会长傅嗣铨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在5年前便萌生了开房车重走丝绸之路的想法,最终在去年10月份落实为计划,经过8个月的准备,终于启程了,“这是我们的共同愿望”。临行前,他叮嘱所有参与者:“出了国门,大家一定要雄起!”

此行参与人员来自各行各业:有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的退休教授(师);有汽车专家、路桥专家、医务人员等;还有前国土局长、园林处长、环保处长等退休官员。

此行参与人数26人,平均年龄60岁。今年69岁的刘平分是年龄最大的参与者,因为热爱美术,他将此行的路线图手绘了出来:“自成都出发,穿越中亚、西亚、俄罗斯,深入欧洲多国,最终回到成都。往返全程共4万公里左右,预计耗时90天。”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房车旅行]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王拓]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