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走进宽窄巷子和春熙路

2017-06-27 09:41: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总体目标要求,深入基层、走进群众,“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继6月18日在龙泉驿区一汽物流成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后,6月23日和6月25日,活动先后走进宽窄巷子和春熙路。

在宽窄巷子,青年志愿者率先进行了现场网络竞答比赛,随后邀请现场观摩的群众纷纷加入到竞答活动中,指导大家扫描二维码关注并完成网络答题,并在活动背景板签名,信守景区文明公约。主办方给积极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具有宽窄巷子元素的旅游纪念品。参与活动的市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方式很接地气,让老百姓感到亲切,也让党委政府的方针政策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真正在群众中进行了宣传贯彻。随后全体志愿者走进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街区,为广大游客进行景区宣传、义务讲解、交通疏导、环卫保洁、文明劝导、医疗等服务。

在春熙路,活动安排了100位志愿者统一穿“熊猫服”进行现场知识竞答,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生动有趣的互动节目,让活动赚足了眼球。现场为上一期获奖代表颁发了奖品,抽取了上期知识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并与获奖者进行了现场连线。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和在场观众都表示这次竞赛活动和宣传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在愉快的活动中对推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总体目标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可谓是寓教于乐。

按照群众知识竞赛活动部署,结合线上网络有奖竞答,活动组委会每周将选择在不同区(市)县、不同单位,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让群众知识竞赛活动真正地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四川省、市党代会精神和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形成共识、凝聚力量。下一期线下活动将于7月2日在天府新区兴隆湖举办。

本文共1页 1
[相关:群众知识竞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侯初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