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铁路警方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毒品焚烧活动

2017-06-27 23:07: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6月26日,西昌铁路公安处在西昌火车站举行毒品焚烧及禁毒宣传活动,集中销毁海洛因等各类毒品38.229公斤。

同时,500余名青年志愿者和群众在“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签名墙上签名并参加禁毒宣传活动。

据悉,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西昌铁路公安处还组织民警深入到管内铁路沿线的学校、集镇、站车,采取仿真实物展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张贴标语、宣传画、悬挂禁毒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学生、群众、旅客和职工进行禁毒宣传教育。

据西铁警方介绍,近年来,西昌铁路公安处始终将维护和促进地方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加强路地警务协作,发挥铁路查缉优势,主动融入集中整治外流贩毒整体布局。进一步优化警力配置,在构筑站车配合、点线面相结合、全方位布控、多警种协作查缉网络的同时,还定期或不定期的对毒品犯罪动向进行研判,不断总结毒品犯罪规律,及时调整查堵计划,有力打击了涉毒嫌疑人利用铁路从事毒品犯罪的嚣张气焰,为广大旅客创造“无毒”候车、乘车环境。

近年来,该处共查处毒品案件825起,侦破省级以上目标案件5起,缴获各类毒品128.7公斤,收缴毒资45万元、车辆12台,抓获犯罪嫌疑人847名,收戒吸毒人员1255名,多次收到中央禁毒委、公安部、省公安厅及州委州政府的贺电表彰。(杨祖斌 潘孟 摄影报道)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杨祖斌 潘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