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洞子口职中展示普职融通职业体验训练营成果

2017-06-03 23:08: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月26日,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校举行第八届“技艺非凡”学生技能暨第二届普职融通职业体验训练营成果展示活动。金牛区内十余家兄弟学校校(园)长和110余家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学校师生和家长近30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为2017年成都市职业教育活动月和金牛区职业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分学生专业技能成果展示、普职融通训练营成果汇报、“校+企+家”联席活动共三个版块,以职业文化和工匠精神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学校职业教育发展成果。

据悉,2016至2017学年,该校各专业学生在国家、省、市、区级各类技能竞赛中捷报频传,其中,有45人次获得金奖。2016年,首届升学班学生参加高职高考,专科上线率高达100%,本科上线率达53%,其中10人被“211”大学录取,在全市同类学校中首屈一指。2017年,升学班学生参加高职院校单招考试,上线率高达94.2%。

看招聘

百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揽才

洞子口职高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共有110余家用人单位,携600余个岗位前来学校揽才。据初步统计,当天共有421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就业协议,签约率达91%。

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举办全省首个普职融通职业体验训练营以来,洞子口职中不断总结和提升普职融通工作,打造成了金牛职教乃至成都职教、四川职教一张闪亮的名片。目前,该校结合金牛区劳动教育基点校项目,为区内初中学生提供20余门精品技能课程,促进全区中职学生和普通中学学生成为“1+N型”的新型复合型人才。今年,该校第二届普职融通职业体验训练营已举办8场,为全区1000余名初中学生和300余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开展特色职业项目实践体验。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洞子口职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波]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