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津为明学校为受灾学生捐款 师生共渡难关

2017-06-30 08:25: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茂县“6·24”特大山体滑坡灾害中,北大附中成都新津为明学校两名来自该地的初二学生家人遭遇山体滑坡灾害,目前仍处于失联。得知消息后,该校教职员工第一时间发出爱心倡议,踊跃为这两名学生捐款,短短一个小时捐出善款36000多元。李恒利校长说:“每一个孩子都是老师们永远的牵挂。当他们遭遇困难需要帮助时,为明人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为明教育集团也迅速举行捐款活动,同时对这两名学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作出详细安排,并结合学生的具体情况给予大力援助。

老师将捐款交给受灾学生监护人

随后,该校年级主任包晨妍、班主任都大勇和李祥,带着这两位学生从学校出发前往灾区茂县,把捐款及时交到孩子的监护人手中,并承诺“孩子上学问题不用发愁,学校尽所能提供帮助,共渡难关。”

截至目前,学校还陆续接到社会各爱心人士和单位的热心捐助。学校就这些捐款成立爱心基金会,由集团财务专设账号监管,学校工会代表、家委会代表和班主任组成监管小组,共同对捐款使用进行监管。

此次爱心活动,彰显了为明集团关爱每一个学生,对每一个学时负责的责任感,凸显了为明人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津为明学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茵]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