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电子制造价值崛起 NEPCON高峰论坛即将唱响成都

2017-06-05 16:31: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作为全球的电子产品制造中心,中国电子产业形成了东、中、西三大区域各具特色、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格局。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和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政策的实施,以四川为首的广大西部地区正迎来电子产业格局的重大调整。2017年6月15-16日,由NEPCON Across China与SMT China联合主办的“中国西部地区电子制造高峰论坛暨一步步新技术研讨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洲际大饭店蜀都厅召开,行业专家与全球知名品牌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就表面贴装、焊接与点胶喷涂、测试测量、电子材料、电子制造自动化等热门领域展开多场精彩技术主题分享和前瞻展示。

以智为先,NEPCON峰会助力西部电子智造梦工厂

当前,全球电子制造行业已进入到了创新密集和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的时代,新一轮的技术革命正在加紧孕育。随着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快速发展,电子信息制造业规模迅速扩大。

作为四川第一个主营业务收入超万亿的产业,电子信息产业被纳入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之一予以重点推动。据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四川电子制造业增加值增速已达到17.9%,预计到2020年,四川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将达到13000亿元,年平均增长17.6%。政策利好和庞大的产业市场需求,让以成都为核心,覆盖四川、重庆等西部电子产业区的发展大放活力,业界的目光也开始更多聚焦于西部这片土地,重新审视西部地区电子制造产业的新发展模式和新格局。

为期两天的高峰论坛将紧跟西部市场积极动向,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如工业机器人行业翘楚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测试测量行业先锋深圳明锐理想科技有限公司,表面贴装行业名企先进装配系统有限公司,电子自动化行业生力军广东盘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明迪精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带来创新技术分享,还有如北京世迈腾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凯晟清洁材料有限公司、云南锡业、劳士领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麦克奥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各领域优质企业带来前瞻展示,以此缓解在生产计划和过程、系统集成、品质把控、效率提高、自动化升级等环节中的现实问题,助力电子制造企业转变原有的制造模式,进行智能制造升级,搭建具有西部特色的电子制造行业“智慧工厂”。

图为:2015年中国西部地区电子制造高峰论坛现场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NEPCON高峰论坛]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