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每天为同学女儿微信投票 新津县一男子被踢出班级群

2017-06-08 10:13: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微信之伤

因为同学一直在班级微信群中发其女儿表演节目的拉票信息,郭成文愤而反对,不想竟被同学投票移出了班级微信群。但当同学们邀请其再次进群,郭成文却选择了拒绝:高中毕业后十多年未见面,许多同学早没了当年的感情,何况,“只是为了微信投票的同学群,不进也罢。”

拉票

她女儿表演微信拉票

每天在群里提醒三次

6月6日,刚下楼,郭成文就自言自语了起来:我感觉门好像没关上?思考两三秒后,郭成文又快步跑上三楼,发现门已关好后,放心地下了楼。

坐在新津县河边的一个茶楼里,郭成文把手机上的微信看了又看,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感觉我有点神经衰弱。

5月中旬的一天早上,郭成文被微信红包声惊醒,同学杨芳(化名)正在拉票,其9岁的女儿参加了一个文艺表演,微信投票决定名次,每天可以投3票。

中午时分,杨芳又发来拉票红包,郭成文仍没有理会。到晚上9点,杨芳第三次发出微信红包拉票时,群里同学纷纷晒出投票信息,郭成文想投票,但点开一看,需要关注一个公司的公众号才能进入投票通道。这完全就是为这个公司增长粉丝,想想,郭成文退出了公号。

但让郭成文没有想到的是,随后的一周多,杨芳每天早中晚三次在同学群里提醒投票,并配上微信红包。“早上发,晚上发,经常我睡着了都被吵醒,我估计,神经衰弱就是这样来的。”郭成文说,每天群里都只是拉票的,心里有阴影了。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微信]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成都商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