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632亿元收购万达部分项目股权 成都万达城在列

2017-07-11 08:47: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0日上午,万达商业与融创中国联合宣布,双方于2017年7月10日签订了一份总价约632亿元的转让协议,万达将旗下的13个文旅项目(包含成都万达城)和76个酒店转让给融创,“双方同意在7月31日前签订详细协议,并尽快完成付款、资产及股权交割”。

成都万达城展示中心外景。

“今天早上看了新闻才知道成都万达城‘被卖了’。”成都万达城有关人员在接受四川日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目前公司‘一正五副’领导都在北京开会。”融创成都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事情是集团公司层面的决策,成都公司目前还不清楚整个事件的细节和进展。

据了解,成都万达城位于“世界双遗”城市都江堰,占地近5000亩,总投资550亿,是万达集团在川投资最大的项目,也是四川省、成都市重点文旅项目。其中,成都万达城文化旅游区汇集世界顶级旅游业态,包含万达茂、大型舞台秀、主题乐园、度假酒店群和滨湖酒吧街等组团。万达茂作为成都万达城的主体建筑,包括室内娱雪乐园、温泉水乐园、大型购物中心等,可让游客一年四季的快乐时光不受气候限制。而具有四川地域特色的大型室内秀场—青城秀,以四川文化为背景,将道教、武术、熊猫等丰富文化元素与移动旋转舞台、3D效果等高科技舞台设备相结合,展示巴蜀文化的独特魅力。

新闻多一点

南昌万达城总投资超300亿元

西双版纳万达文旅项目 投资150亿

合肥万达城总投资超300亿元

哈尔滨万达文旅项目投资200亿

无锡万达文旅项目投资400亿

广州万达文旅项目 投资500亿

成都万达文旅项目 投资550亿

重庆万达文旅项目 投资550亿

桂林万达文旅项目 投资160亿

济南万达文旅项目 投资630亿

青岛万达文旅项目 投资300亿

昆明万达文旅项目 投资300亿

海口万达文旅项目 投资500亿

公告还表示,双方同意交割后文旅项目维持“四个不变”:

1、品牌不变,项目持有物业仍使用“万达文化旅游城”品牌;

2、规划内容不变,项目仍按照政府批准的规划、内容进行开发建设;

3、项目建设不变,项目持有物业的设计、建造、质量,仍由万达实施管控。

4、运营管理不变,项目运营管理仍由万达公司负责。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万达城]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文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