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国际友城合作馆”盛大开馆开放彭州迈向国际化

2017-07-29 10:50: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的彭州,外宾云集,星光熠熠。在法国、澳大利亚、奥地利和韩国等国际友城代表,驻蓉驻渝领事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外侨办,四川省、成都市对外友协和成都海关、成都商务委以及彭州市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彭州国际友城合作馆(以下简称“友城馆”)如期开馆了!开馆仪式上,奥地利勃拉姆斯音乐学校与彭州中学实验学校、奥地利R&P设计公司与彭州市统建集团还分别签署友好关系协议和白鹿音乐广场项目设计合作协议。

随着“一带一路”的纵深推进,成都从内陆腹地变成开放前沿。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时代背景下,成都市正在依循“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增强西部对外交往中心功能”的道路快速前行。此次彭州友城馆的打造,将刷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参与”的全新模式,推动国际友城间企业、文化旅游产品的营销,增进企业、市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参与双边和多边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彭州和成都增添一个集对外宣传、经贸合作为一体的对外交流窗口和平台,推动彭州大步迈向国际化。

拓宽“朋友圈”

增进对外交流 彭州走进国际视野

天地为幕,山水为席。在彭州白鹿的青山绿水间,一首首经典的音乐在天地间回荡。从门德尔松的《泰坦尼克号》到巴赫的《钢琴教师》,再到《冰雪奇缘》主题曲《随它吧》,一段段温情与恢弘的曲子,上演着中外文化的碰撞融合,让人如痴如醉。

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艺术节,在成都乃至四川地区都小有名气。自2013年起,这场国际音乐盛宴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在这4年中,世界和平合唱团、法国音乐大师及诸多外国演艺团队陆续来彭,搭建起一个多边音乐文化交流的平台。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友好城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