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环境突破计划 助推彭州发展提速度增质效

2017-07-03 08:34: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人才是根本竞争力。彭州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都离不开人才发展创新驱动。去年以来,彭州市坚持以“人才环境突破计划”为统领,努力开创人才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喷涌的新局面。

首先,在思路上求突破。树立“不唯地域、不求所有、不拘一格”的新人才观,建立高端人才引进和本土人才培育的“双通道”,重点抓好“体制内”“体制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本土人才素质提升和柔性引才工作。

其次,在政策上突破。聚焦彭州发展需要,实施“智汇金彭·孵化梦想”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完善本土人才选拔培育制度和柔性引进人才特殊津贴制度,扩大人才激励范围,提高人才激励标准。

第三,在载体上突破。依托彭州市“菁彭汇”双创中心、鑫和青年(大学生)创业园等平台,设立创业孵化基地,完善创新创业支持体系。强化与高校院所合作,打造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业培育于一体的协同创新“联合体”。

第四,在措施上突破。利用航空动力、现代农业、文化创意小镇基础优势,实施具有彭州特色的“人才支撑计划”。围绕重点产业布局,优化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融合互动机制。实施“专家人才安居乐业计划”,推行人才服务“一卡通”,建立专业、高效、贴心、实用的人才服务体系。截至目前,彭州市共引进国家专家1人,四川省专家3人,成都人才计划专家2人,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引进其他高层次人才100余人。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人才]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吉书 陈泳 李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