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乎 可口可乐震后6小时送水到灾区

2017-08-14 09:42: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8月9日7时27分,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里氏6.6级地震,两地均伴有多次余震。灾情发生后,可口可乐中国第一时间启动了“净水24小时”应急救灾机制,星夜驰援地震灾区,为受灾群众能尽快喝上干净的饮用水出一份力。

8月9日凌晨3点,距离四川地震突发仅6小时,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厂已成功将第一批24,000瓶冰露纯净水紧急送达了九寨沟地震灾区。此外,中粮可口可乐新疆厂也在9日上午的地震后迅速行动起来,首批6,000瓶冰露饮用水已于当日晚上运抵灾区。

可口可乐中国启动“净水24小时”应急救灾机制

将救命之水送抵灾区,可口可乐仅仅用了6个小时,也创造了“净水24小时”应急救灾机制迄今为止最快的纪录。而这离不开连夜奔波在灾区道路上的“可口可乐人”。张建,是可口可乐在四川九寨沟县当地的一名经销商,也是这次四川地震的一名亲历者和救助者。地震发生两个多小时后,张建接到了当地可口可乐业务员的电话,当得知灾区正急缺饮水后,他毫不犹豫地加入了“净水24小时”的行动,连夜紧急装车,一路克服停电和艰难路况的困难,终于在凌晨三点将4,800瓶饮用水送到了九寨沟县民政局。

“在灾难面前每个人都应当挺身而出。这次行动让我看到了可口可乐在救灾时的迅速反应,我很高兴能为此贡献自己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张建说。

可口可乐中国启动“净水24小时”应急救灾机制

2013年,可口可乐中国与壹基金启动"净水24小时"灾后应急饮用水救援机制,旨在充分运用可口可乐庞大的业务运营和物流网络,以最快的速度、最便捷的方式,将灾害之后最急需的瓶装饮用水第一时间送到有需要的人们手中。至今,"净水24小时"共响应灾害164次,急送超过1500万瓶饮用水,超过190万灾区民众受益。

四川中粮可口可乐公司负责甘孜阿坝区域的办事处经理周伟近一个多月内已连续两次投身于“净水24小时”行动。在他看来,能够参与救灾行动,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给灾区力所能及的帮助,行动起来尽一份心,多一份关怀。”

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冯广晟表示:“秉承‘我们在乎’的品牌主张,我们在灾后第一时间启动了‘净水24小时’应急救灾机制,将我们的产品转化为受灾群众的救命之水,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解决燃眉急需。我们希望能用可口可乐的正能量唤起更多人的在乎和关爱,一起帮助灾区同胞度过难关。”

本文共1页 1
[相关:地震]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