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成都分院在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落成

2017-08-19 13:09: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据了解,成都分院将植根西南,依托北京大学的优势,借助光华管理学院的优秀师资、服务团队、全球网络、校友资源,联合当地各级政府和企业,开展学术研究、商学教育、国际合作、创新创业、智库服务等优势资源,打造成为西南地区经济管理学教育和实践全价值链的生态系统。

推出高层管理教育

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商业领军人才

“成都分院已开设在职MBA项目,2015年启动第一届招生工作。”刘俏告诉记者,西南地区青年商业领袖和职场精英报考北大光华在职MBA项目,可以选择就近在成都分院就读。在职MBA项目由光华管理学院统一运营,统一设置课程,统一安排师资。

同时,成都分院落户新区后,还将逐步推出高层管理教育及EMBA等项目,为西南地区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本地经验的商业领军人才。此外,成都分院也将与各级地方政府在决策咨询、智力支持、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北京大学作为世界先进水平的一流大学,是高端人才的摇篮、科学研究的前沿、知识创新的基地、思想和学术的殿堂。而光华管理学院作为北京大学的商学院,代表着亚太地区的最高水平,拥有全国前十的EMBA项目、世界百强的MBA项目,具有独树一帜的管理人才培训体系,是万千学子心驰神往的圣地。”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坚信,北大光华成都分院一定会发挥独特功能,在为新区导入新锐的发展理念、提供强大的智库支持、培养更多的精英人才的同时,也赢得自身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此次落成仪式上,北京大学资深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做了主题为《创新与观念转变》的精彩演讲。同时,在落成仪式上,还举行了两场主题分别为《改革的四梁八柱和企业发展新道路》与《破题共享经济》的高峰对话。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李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