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智慧旅游创客中心暨西行智驾·成都旅游创新实验室在温江珠江国际中心启动

2017-08-19 13:22: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8日,成都智慧旅游创客中心暨西行智驾·成都旅游创新实验室在温江珠江国际中心启动。在启动仪式上,智慧旅游创新实验室亮相了一系列设备,引得现场嘉宾惊叹不已。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现代化智慧景区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让管理者在一个控制台,实现对景区土地使用情况、景观结构、运营数据、游客行为分析等功能的可视化管理。管理者甚至可以通过这个平台看到景区的一朵花,并即时对景区面临的问题发出调控指令。据实验室专家介绍,该智慧旅游管理系统最大可以对600多平方公里的区域进行建模处理,二三十平方公里的普通景区仅需两个月左右即可完成建模。

除了功能强大的智慧旅游管理系统,“实验室”还运用虚拟现实、多媒体、体感交互技术、三维仿真技术等,展示了虚拟漫游体验。游客可以通过景区虚拟体验系统、VR极限飞行体验系统等,了解景区风光和相关功能、学习遇险自救,并可以通过数字技术体验到穿越空间、实景飞翔的别样旅游乐趣。这些技术将来不但会提升旅游管理、自驾出行的效率和体验,还可以开辟“数字化旅游”新业态。

据悉,创新实验室将在8月18日、19日向公众开放,成都市民也可前往温江珠江国际广场参与各项户外“智驾”体验活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智慧旅游]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余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