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启动实施“英才计划”16项政策措施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2017-08-22 22:45: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昨日从成华区委组织部获悉,该区正式出台《关于实施“成华英才计划”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下称《政策》),包括16条涉及多个方面的人才支持政策措施,面向全球吸引优秀人才。

此次成华区出台的16条引才政策干货满满。其中,诸如“设立总额1亿元的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为符合条件的优质创业团队提供500万元项目资助;向各类人才提供住房保障,包括最高20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助或连续两年的房租补助;设立成华引才伯乐奖,给予引才者最高20万元奖励;建立成华人才绿卡,为符合条件的各项人才提供增值服务;每年遴选20个优质孵化项目,给予项目所在企业10万元一次性奖励等。

“与以往的人才支持政策相比,此次出台的政策进一步紧扣市委‘中优’战略,紧紧围绕成华‘十三五’规划的产业发展重点领域,着力加快培育和集聚高层次人才。”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还将建立一批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经评审认定,给予每个工作室10万元资助。

同时,成华区将大力建设人才公寓,促进各类优秀人才在成华聚集。对于领军、领创、领智等人才选择在成华区购买首套房自住的,经认定,该区将提供最高20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助,或给予连续两年的房租补助。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人才]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自强 白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