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自带90后生活圈层的炫品SUV 东风风神AX4

2017-08-23 16:45: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究竟该如何定义90后?

这个话题似乎一直没有终止过,在70后与80后的眼中,90后已经成为如今最鲜活、也最具生命力的主流族群。他们是“手机控”,也是“社交达人”,更是“娱乐狂”。尽管标签众多,但依旧故我,他们对于生活圈层的评判标准一定要以彰显自我个性为首要目标,小到一件衣服,大到一辆汽车,都是如此。于是,以“炫品SUV”著称的东风风神AX4自从曝光的那天起,就吸引了大量90后新生,围绕它所展开的话题也是接连不断。

用张扬外观衬90后“狂”之个性

90后是在社交网络环境中成长起来一代人,使用手机自拍发朋友圈,通过直播APP分享一切,是他们现在最为热衷的爱好之一。为了能够在自己的社交圈子中脱颖而出,90后会有时给人感觉有点狂,但这并非轻狂或张狂,而是试图更清晰更明确地彰显自己的鲜明态度。如果有一辆车能代表90后,那么酷炫的外观绝对会是第一要义。

而东风风神AX4从外观就彰显出来了酷炫,不同于主流汽车的大众化设计语言,AX4的设计师从猫与90后人群的亲密关系入手,以独特鲜明的外观设计诠释人与车之间的更多可能。在外观设计中,AX4的分离式大灯就好像猫咪眼睛一般炯炯有神,夸张的银色雾灯灯罩内则是猫爪造型,后视镜上的多点式转向灯完全还原了猫掌肉垫的分布图案,还有车身侧面的线条造型,更是与准备扑食的猫身姿态如出一辙;作为国内首款后尾门大面积运用双色车身的SUV,感官极其炫目,运用了双层喷漆技术打成双色的工艺,整体视觉上带给你精致动感的高端车型体验。

张扬的外观,独特的设计,让AX4一下从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用自我风格成为90后新潮审美的绝妙搭配。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东风风神]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