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城市品牌传播论坛明日在成都举行 大咖蓉城论道探讨城市品牌创新之路

2017-08-28 16:01: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在中国城镇化进程的新阶段,城市品牌对于城市的发展,特别是大城市的崛起,越来越重要。哪类城市将最具竞争力?怎样才能讲好城市故事,做好城市品牌传播,提升城市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明日,由成都传媒集团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融聚力量·成就未来”2017城市品牌传播论坛将在成都举行。会上,来自全国的数十位企业家、经济学家、城市品牌专家、智库专家等将相聚一堂,与成都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道,共同探讨城市品牌的创新之路、城市发展的崛起之路。

大咖建言城市品牌创新之路

谈到洛杉矶,你也许会第一时间想到好莱坞;谈到巴黎,可能会想到埃菲尔铁塔、香榭丽舍大道。每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无不具有自己的城市名片。城市名片汇聚起城市品牌。而城市品牌的崛起,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城市竞争力的关键是什么?打造城市品牌上,需要哪些强有力的支撑因素?

“成为‘可持续竞争力城市’的一大标准,是拥有利用当地与全球的硬件要素与软件环境的条件,能够构建城市可持续的发展系统,能够可持续地使居民经济富裕、身心愉悦、心灵自由、情操高尚、发展抱负、绽放潜力的城市。”国内研究城市经济学的大咖、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表示。明日,倪鹏飞将出席“融聚力量·成就未来”2017城市品牌传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就城市如何构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给出他的见解。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城市品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