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民菜市天府新区首店在华阳街道天香社区开业

2017-08-29 10:58: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作为成都市菜篮子民生工程,昨日,位于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天香社区的益民菜市香山店正式开业,这也是成都天府新区首个益民菜市。

据介绍,益民菜市香山店位于成都天府新区东山大道一段与红星路南延线一段交汇处东侧,天府香山小区北面,面积约885平方米。香山店入驻商家32家,业态包括蔬菜、鲜肉、水产、豆制品、冷鲜、干杂、日杂等,可以满足周边社区近万人的日常生鲜消费和生活需求。

此前,益民菜市香山店的周边没有菜市场,沿街为市的市场和临时大棚市场成为当地居民买菜的首选。自2017年7月13日接手市场后,成都商物投集团指导益民公司充分调研市场,积极从完善业态布局、优化资产配置、精心完善装修规划等方面着手市场开业的各项准备工作。益民菜市香山店开业,不仅解决了周边市民买菜的问题,更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加便利的、优质的购物环境,提升了周边的城市形象。

“我们将再接再厉,加快天府新区其他益民菜市的开业进度,充分发挥公益性菜市保障服务先锋作用。”商物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益民菜市在天府新区还有滨河店、将军碑店、二江寺店等三个市场,成都商物投集团将加快这三个市场装修、招商进度,确保市场尽快开业,更好地为成都天府新区市民服好务。

本文共1页 1
[相关:益民菜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彩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