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领未来 北京现代成都车展三箭齐发

2017-08-30 22:15: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5日,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正式开幕。根植本土多年的北京现代再度发力,连推全新索纳塔、新ix25、全新瑞纳三款智能化重磅车型,覆盖D+S+C三大细分市场。通过大幅升级的产品性能和配置,以及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为本土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智能生活新方式。

智心合一

全新索纳塔

以领先科技推动本土化智慧创新

作为北京现代最高端的旗舰车型,全新索纳塔汇聚了现代汽车最新科技成果和前沿智能技术,并针对中国新中产阶层需求进行本土化创新。它首创“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通过多项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全面引领创新,使消费者率先感受到面向未来的智能驾控体验。

全新索纳塔定位为“智心合一的旗舰座驾”,为33—38岁年轻有为、品位独到的“智领时代的创行者”量身打造。其首创的“智心合一”系统,搭载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DWS车道偏离警示、AEB自动紧急制动、AVM全景倒车影像、BSD盲区监测、ASCC自适应巡航六大行业前沿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为消费者日常驾驶提供全面便利的安全防护,体现出北京现代在自动驾驶技术应用上的领先水准。

堪称全面革新的全新索纳塔,在外观方面有多达13项升级,内饰设计上也突出了精致高档之感,使整车呈现出极具科技感的未来轿车风范。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新增2.0T发动机,提供241Ps马力同级领先的强劲动力,并通过1.6T+2.0T+HEV同级最为丰富的“多元全效黄金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提供集驾驶乐趣、燃油经济和节能环保于一体的多元化出行体验。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北京现代]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