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反映:成华驷马桥羊子山路68号垃圾堆积成山,无人清理

2017-08-04 16:26: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相关部门:将对商住户进行引导教育,装修垃圾及时清运

8月1日,麻辣社区网民“REDRED_001”发帖称,“驷马桥羊子山路68号四栋一单元门外垃圾成山很多天了,臭不可挡,气温那么高,居然没人清。”根据其附图显示,记者看到:一贴有“羊子山路68号”路牌的墙体下堆放了较多垃圾。

面对网民的监督和质疑,相关责任单位是否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昨日记者获悉后迅即赶往实地进行了采访。

驷马桥羊子山路68号四栋一单元门口垃圾已被清理

现场

网帖点位清理完毕

不远处却再现“垃圾山”

驷马桥羊子山路68号四栋一单元是众多建材和装修商户的聚集地,每天顾客人来人往。除了楼下的低层商户外,也有部分住户居住。

昨日14时,记者赶到网帖所提到的点位时看到,原本网帖照片点位堆放的垃圾早已清理完毕,取而代之的是经过冲洗后的干净地面和两个随意摆放的高约1米的蓝色垃圾桶,不时有住户和商户走过来扔放垃圾。虽然已经清理完毕,但留存的刺鼻气息却依旧让人不愿靠近,很多人都是站在离垃圾桶3米开外用力一扔便离开,很多垃圾并未入桶。当记者就网民发帖举报的情况向周边商户和一位看守电瓶车的老人询问时,他们均表示,确实有该情况存在,并持续了一周多时间。随后记者在一位住户提供的照片上看到,垃圾堆放有1米左右,甚至对进出一楼底铺的超市造成了影响。

但在8月1日突然来了很多人和垃圾车进行了清理,“一直忙到了晚上10点多。”一位楼上从事建材的客商对记者说。

但记者在旁边的一家快捷酒店门口看到了“不和谐”的场景:众多建筑垃圾堆放在角落里,形成了一个“垃圾堆放点”,很多楼上的商户和部分路过的行人也随手将垃圾丢弃在这个“垃圾堆放点”。

“这个都已经堆放了半个多月时间,对我们生意影响很大。”这家快捷酒店的服务生告诉记者,虽然多次和物业进行过沟通,但效果并不明显,“有时候垃圾都堆到我们店门口了,一到下雨很多污水甚至都排到酒店门口台面上来了。”该服务生如是说。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文明城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荣昌 胡大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