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反映:澳龙名城小区乱搭乱建严重、公共绿地被侵占硬化

2017-08-05 09:01: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有成都市民反映:锦江区牛沙北路澳龙名城小区乱搭乱建特别严重,部分楼栋底层众多住户侵占小区公共绿地,并将地面硬化,围上铁栏变成自家“小花园”,并不断扩张侵占面积。此外,该小区搭建房也甚是突出,4幢一5幢之间的平台一住户搭了3间房,小区物业管理中心楼上一住户还搭了两间房办起了培训班。对此,记者昨日下午赶往该小区实地采访,锦江区双桂街道办事处、锦江区城管局和成都市规划局等单位获悉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给出回复,将就相关情况依法依规进行整改处理。

3栋1单元101室后面的绿地被侵占了一大块

现场

部分底层住户侵占公共绿地

据了解,澳龙名城作为锦江区内开发较早的高档大型小区,有2000多住户,是锦江区常住人口较多的小区之一。近年来,虽然当地住户多次举报,媒体也多次报道,但澳龙名城存在的违规违章搭建、侵占公共绿地等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而且愈演愈烈。

虽然未见施工人员,但是早已搭起的支撑架和随处可见的水泥、砖石等却将澳龙名城3栋1单元101室后面的绿地侵占了一大块。记者大概目测发现,侵占并硬化部分达到了10多平方米,“这家装修施工,简直改变了原来的样子,公共绿地也被他们占了,虽然我们业主也向物业反映了很多次,但却一直没有改善。”一位该单元的住户向记者抱怨道。

就在101住户旁的102住户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该住户将公共绿地部分大约20平方米大小的面积用钢铁结构围圈起来,形成了一个自家“小花园”,并在后面安装了铁门,里面大部分被硬化并摆放了桌椅等。“花园硬化后,雨水渗流过慢,每到大雨天,雨水冲过外面的泥土花园后,就形成泥流流到小区内的道路上,走过稍不留神就是一身泥。”住在4栋1单元的一位住户向记者抱怨。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城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荣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