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文化创新园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2017-08-05 09:03: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积极推动中意文创领域交流合作,全面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与意大利外交和国际合作部关于在川建立中意文化创新园区的联合声明,昨日,中意文化创新园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伊万·斯卡法罗特出席并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在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建立中意文化创新园区,为推动中意文化、艺术、旅游、体育、教育、美食等领域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同时积极推动中意文化创意及环保、医疗、可持续城镇化、农业、航空航天等领域高端人才和实用人才培养培训,开展人员互访、深化交流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中意文化创新园区将采用我国新型城市化发展模式,在每个功能区统筹布局住宅、第三产业、生产、公共服务等功能,实现“以人为本、产城一体”式发展。同时,积极借鉴意大利先进经验,支持意方企业入驻并参与园区规划设计、环境和效能标准体系制定,为项目建设和管理提供解决方案、技术服务。

签约仪式前,罗强会见了伊万·斯卡法罗特一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务实开展交流合作,携手将中意文化创新园区打造成为中意交流合作典范园区,积极助推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十三五”规划和中国制造2025实施,实现互利共赢。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马非同;副市长刘筱柳,成都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上述活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意文化创新园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