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成都中南置地品牌战略发布会举行首次发布“成都战略”

2017-08-05 10:34: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7月30日,“国匠中南,首献蓉城”——2017年成都中南置地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行。这是继2017年4月初在成都城北重金拿地之后,中南置地首次以品牌发布的形式向外界发声。

中南,是谁?据中南置地副总裁甘玫介绍,中南集团始创于1988年,长期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20强,是总资产逾千亿元的大型集团化上市企业。中南集团下设中南·置地、中南·建筑、中南·土木、中南·工业、中南·资本、中南·投资、中南·金融七大产业板块,已成为中国重要的城市开发力量之一。

据悉,中南置地延承母公司的大国工匠精神,已经为全国50城、100余项目、55万业主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美好生活。中南置地目前的土地储备约为1000万平方米,2017上半年销售额已飙升至453亿元,同比上涨了164.4%。

实际上,继今年4月拿地之后,该公司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连拿四地,实力和气魄一时震惊业界。中南成都城市公司总经理何涛表示,成都中南置地将秉承匠人精神,为蓉城打造人居新标杆。未来,中南置地将以成都为核心,实现成渝联动发展,进而在整个大西南区域实现开发并举的局面。

此次品牌发布会上,中南置地成都公司设计副总经理吴爽还现场解读了中南置地的5U健康+价值体系。该体系分别从“建筑、精装、配套、物业、人文”五个关乎城市健康生活的核心需求出发,打造“无忧家、优享佳、全龄配、比邻好、友乐邦”五大体系,全方位构建健康美好的城市生活。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南置地]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袁永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