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成都酒企将亮相2017年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

2017-09-10 17:55: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水井坊、全兴、文君、古川……今日,作为“成都造·中国行”的重要一站,10家成都品牌酒企把“成都酿”带到贵州,将在为期5天的2017年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上集中亮相。

本次博览会上,四川省共有近百家酒类企业参与,总展出面积达上千平方米。据介绍,成都展馆展区分为成都知名酒企、新兴力量、邛酒基地及基酒品尝区3个板块,大量采用了具有标志性及辨识度的成都元素,旨在从视觉、嗅觉、听觉上全方位展示“锦官城”独特的酒蕴和醇香。

与此同时,作为“成都造”、蜀韵川酒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兴酒业有限公司、文君酒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古川酒业有限公司以及邛崃市金龙酒厂等10家知名企业,借力“川货全国行”抓抢机遇,携带精品佳酿参展,将通过推产品、递名片、重交流等方式,拓宽“成都造”白酒流通渠道,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据悉,今年,“成都造·中国行”活动还将陆续到站全国其他地区,强势推广“成都造”的品牌和产品价值,助力“成都造·中国行”向“成都造·全球行”加速迈进。

本文共1页 1
[相关:贵州酒博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