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双层观光巴士本月上路 配置丰富,安全性高

2017-09-12 13:57: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身价最高——

单车售价200万元,是目前成都身价最高公交车

纯电驱动,零污染零排放

配置高档——

一级踏步低地板,座位全是皮质软座

车顶前后有大面积玻璃天窗

服务贴心——

全程中英文双语报站和语音讲解

免费无线网络

乘坐舒适——

车上配备了6个破窗器,配备了自动灭火系统

采用空气悬架,车身遇复杂路况能升高或降低

国庆节前将上路运行的双层观光巴士

双层车身、玻璃天窗、免费的无线网络……双层观光巴士正在向你驶来!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双流区的新能源公交充电站,实地打探了一番即将上路运营的新能源双层观光巴士!

据了解,此次新购入的12台双层观光巴士单车售价都在200万元,是目前成都身价最高的公交。同时,由于配置丰富,安全性高可谓是公交中的“劳斯莱斯”。

这12台双层巴士将分为两条观光线路于国庆节前在双流区内运行,串联起川大江安校区、黄龙溪、凤翔湖公园等高校和景点。届时,广大成都市民只需5元就可以有超级棒的体验,坐着双层巴士前往黄龙溪。

很贴心

全程有讲解服务

还有中英双语介绍

双层巴士每车都会配备一名专职的乘务员,该乘务员不光要负责一般的售票等乘务工作,同时还将负责沿途重要景区、景点以及交通换乘信息,全程中英文双语报站和语音讲解,十足的国际范儿。

记者发现,在车内座椅椅背处设有和飞机上一样的多媒体插孔面板,上面不仅有耳机插孔还有调节声音、转换频道的按键。双流交投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说,正式开行时,每个座位都将配备一个耳机,与车内电视平台连接,播放音乐或旅游宣传片,跟飞机上一样。如此一来,乘客可以在车上听音乐,也可以发呆,互不影响。车内WiFi也在调试之中,正式开行后可免费上网。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双层观光巴士]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程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