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双水碾街道东沙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成立 智能养老服务系统让老人晚年生活更便捷

2017-09-12 14:35: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实现老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日前,成华区双水碾街道东沙路社区日间照料中正式成立,并投入了运营。据了解该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位于东沙街50号院,面积达到245平方米,不仅具备完善的适用于老年群体的设备设施以及活动场所,依托其中的智能养老服务系统,还能让社区老年人享受到更加安全贴心便捷的养老服务。

“近年来,街道从不断满足辖区老年群体的实际需求出发,大力推进养老民生工程建设,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养老院等养老机构建设已初见成效。”双水碾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东沙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成立,辖区内的养老民生工程建设将得到进一步深化。

该日照中心正式运营后,将提供老年餐桌、保健康复、文化娱乐、智能居家、精神慰藉、就医绿色通道等日间托老服务,其中最具特色的是依托日照中心运营方北京颐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自身研制研发的智能化养老服务系统,凭借智能化的设备设施,将为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群体,带来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健康管理、智护服务、亲情互动等服务。

“社区内老年群体基数较大,如何满足社区老年人的实际需求一直是我们关心的问题。”东沙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日间照料中心的建成,今后社区老年人有了全新的活动的阵地和交流的场所,将使老人们的各项需求得到进一步满足,有效提高他们的满意度。“听说社区的日照中心开始正式运营,街坊领居们都很高兴。”东沙街50号院的林毅和老人表示,他对日照中心的建设十分满意。 

本文共1页 1
[相关:日间照料中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