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底,成都将满足7万辆以上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2017-09-13 12:17: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已领普通汽车号牌新能源汽车是否必须换领专用号牌?

.买新能源汽车具体能享受到哪些补贴?向谁申领?可享受哪些扶持政策?

.买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能够保证吗?

.已建成小区有没有充电桩安装规划及推进时间表?对充电桩建设有无奖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 摄影 邹沛红)9月12日,四川在线“民生直通车”栏目邀请了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处室负责人,与网友们畅谈新能源汽车的那些事儿。

8月13日,公安部发布消息: 2018年上半年,将在全国所有城市全面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其中尤其引人关注的是,2017年11月起,将在前期5个试点城市推广应用的基础上,在10个城市率先启用新号牌,其中包括成都。“民生直通车”视频访谈中,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汽车产业处处长文彬回答了网友所关注的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购买新能源汽车新车补贴、充电设施配套、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等方面问题。

已领普通汽车号牌新能源汽车是否必须换领专用号牌?

回复:自愿换领

关于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问题,已经领取普通汽车号牌的新能源汽车,是否也必须换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对此,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汽车产业处处长文彬回复:根据公安部的统一安排,2017年11月起,在前期5个试点城市上海、南京、无锡、济南、深圳推广应用基础上,咱们四川成都有幸作为第二批10个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城市。我们最近也在联合市公安交管局着手启动新能源汽车专用的号牌工作。也在通过多种渠道加大宣传,需要说明是,已经领取普通汽车号牌的新能源汽车,车主可自愿换领新能源汽车号牌,也可继续使用原普通汽车号牌。下一步大家在识别新能源汽车应该就非常方便了,对市民或者停车场收费员和警察等执法人员来讲,看到新能源汽车新号牌对其该享受的政策就一目了然。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电动汽车]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杨琴]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