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联盟成立仪式在成都举行 境外会员单位占比超六成

2017-09-13 14:01: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刚刚当选世界旅游联盟首任主席的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中国由旅游大国向旅游强国转变,选在此时由中国旅游协会发起成立第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盈利的国际旅游组织是水到渠成。

世界旅游联盟的诞生得到了全球旅游业界的支持和好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在演讲中表示,“世界旅游联盟的核心理念和工作目标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不谋而合,完全符合我们将旅游作为《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支柱的共同目标。”

世界旅游联盟将会从哪些方面着手推动全球旅游业的发展?世界旅游联盟将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专业服务,搭建会员之间对话、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会员间业务合作与经验分享,促进国际旅游合作。同时还将组建旅游研究和咨询机构,收集、分析、发布全球、地区的旅游数据,推动全球旅游业与其他行业融合发展。

除此以外,现场嘉宾还纷纷点赞美味的成都小吃。“俄罗斯也有很多中餐厅,但这次在成都品尝到的美食是我吃过最美味的川菜。我最喜欢吃麻婆豆腐了。”在来自俄罗斯的嘉宾沙夫诺夫看来,美食完全可以作为一张成都的品牌向世界输出。“通过美食让更多的世界游客直观地感受成都并吸引他们来蓉旅游。”他建议。

“这是我们开发的宽窄伴手礼,里面有各类川菜调味料。有了它,自己在家也能烹制美味的川菜。”成都宽窄美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龙军忙着向前来参会的嘉宾介绍公司创新开发的伴手礼系列。“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授予的‘世界美食之都’,我们也努力从美食旅游产品的角度着手进行创新。目前市场反应良好,销售规模已经达到千万级了。”袁龙军告诉记者。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世界旅游联盟]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怡欣 刘金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